Friday, April 8, 2011

瓜登市廳嚴厲對付養燕業‧充公4組屋單位器材

(登嘉樓‧瓜拉登嘉樓4日訊)瓜登市政廳採取強硬行動對付冥頑不靈的養燕業者,4間用來當作燕屋的組屋單位遭取締,另外10間組屋單位的業者也接獲警告。
瓜登市政廳建築物管制小組主任查卡里亞表示,市政廳多次接獲瓜拉依拜人民組屋的居民投訴,有業者把組屋改建成燕屋,嚴重干扰了當地居民的生活起居。
他說,市政廳接獲投訴後,便發出警告信件給相關組屋單位的業主,要求他們立即拆除燕屋。
限期到頑固業主不理
他指出,市政廳已經給予業主14天的時間搬遷燕屋,把組屋單位"恢復原狀",可是業主卻置之不理,直到限期也無動於衷。
因此,他表示,市政廳決定採取嚴厲行動對付有關業主,展開"清除"燕屋行動,恢復瓜拉依拜人民組屋的安寧。
他指出,市政廳是在昨天早上11時至1時展開行動,行動由市政廳助理工程師阿茲米贊率領50名官員進行,取締了4間組屋單位,充公了燕屋內的器材,包括引燕音響。
另10間組屋單位接警告
另一方面,他說,除了被"充公"的4間組屋單位,同一棟組屋的另外10間組屋單位也因為被改建成燕屋而接到市政廳發出的警告信。
“如果這10間組屋單位的業主在限定的14天內沒有搬遷燕屋,我們絕對不會妥協,限期一到,馬上採取行動。”
同時,他透露,除了瓜拉依拜人民組屋,市政廳也關注市區內其他住宅區的燕屋,因為市政廳也接獲有關投訴,指有人在住宅區養燕,引發噪音及衛生問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