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8, 2012

触动燕屋警铃 2燕窝贼落网


霹雳地方新闻 2012-11-08 15:18


业主检查警方起获的干案工具。左为冯国权。

(安顺7日讯)燕窝盗窃贼凌晨干案事迹败露,警方当场逮捕两名窃贼,起获齐全的干案工具。

窃贼相信是不慎触及燕屋内警铃,启动业主手机警钟铃声后报警捉人。

警方赶到现场逮捕两名窃徒,起获的干案工具有绳梯、各类起子、大小锯子和利剪等,相信是专门闯入燕屋偷窃燕窝的鼠辈。

燕窝偷窃案是今天凌晨4时,发生在安顺新市镇内的一座三层式店屋。遭警方逮捕的两名巫裔窃贼,年龄皆40余岁。

业主冯国权向《南洋商报》指出,今天凌晨约4时,手机警铃突然响起,获悉新市镇燕屋进贼后,马上向警方投报,再连同数名亲友赶到现场。

“窃贼相信是准备撬开前门进入燕屋不果时,触及燕屋保安系统,导致与系统连线的手机铃声响起,以至行迹败露。我们在前门地下发现窃贼的一双鞋子、衣服、手机及一批干案的工具。”

贼爬入隔壁店屋图逃走

警方接获消息赶抵后,马上进入燕屋内捕捉窃贼,屋内窃贼发觉警方前来追捕时,马上爬上屋顶进入隔壁店屋,试图逃走。”

无论如何,警方在燕屋外发现两名形迹可疑的男子,遂上前盘问后逮捕他们。两人较后被带返警署接受调查工作,并在较后承认干案。

2形迹可疑男承认干案

警方详查燕屋后发现,窃贼没有在屋内偷走任何燕窝。

尽管燕窝课题最近在国内闹得沸沸扬扬,并在禁止进口中国后价格暴跌。不过,安顺依然频频发生燕窝爆窃案,令业主防不胜防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