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30, 2012

副农长:共寻解决方案‧燕窝出口遇阻可找农业部

(布城29日讯)农业与农基工业部副部长拿督佐哈里吁请燕窝商业者,如果在燕窝出口中国的程序上,仍然面对一些技术问题,可以直接与该部接洽,坦诚佈公討论有关问题的症结,並寻求解决方案。


他指出,燕窝出口中国所面对的障碍,已获得政府出面解决;如果还有一些枝节上的问题,该部欢迎燕窝商业者隨时上门,通过对话解决问题。

佐哈里今日在沙登农业展,为农业研究发展学院主持甘榜鸡种推展礼后,接受星洲日报询及燕窝进出口商公会批评兽医局和卫生部各自为政,造成燕窝至今仍然不能出口到中国的问题,发表上述谈话。

他表示,该部欢迎有关团体,直接向该部联繫,提出问题症结,该部乐意协助解决燕窝出口至中国的相关问题。

他说,有时候双方可能是沟通上的问题,只要大家坐下来坦诚交流,他相信没有问题不能解决。

此外,他说,燕窝出口到中国的问题,主要的障碍既然已解决,枝节问题没有理由不能获得妥善处理。


(星洲日报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